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仁慈的父啊我再也不自卑了

一陣悲天動地的哭聲驚擾了準備休息
的上帝,抬眼一看,門口半瓶醋正在
號啕大哭。孩子,有話好說,我給你
做主!上帝,我仁慈的父,我苦呀!

好了,孩子好了!好不容易,上帝
才哄息了半瓶醋的哭聲,耐心一問,
才知道了緣由:我是代表,半瓶水、
半瓶油、半瓶酒、半瓶醬油等,它們
委託我來找您,我們沒臉活下去了!

沒臉活下去了?一頂帽子壓死人啊,
好多場合,我們一開口,指責來了
哼,半瓶醋,一瓶不搖,半瓶搖』!

上帝笑了,他安慰著半瓶醋:孩子,
一來就堵別人的嘴的做法確實不對!
就不對呀!孩子,人們該珍視你們!

在生活中,你們代表著用度,代表著
活生生平民日子,半瓶水、半瓶油、
半瓶醋,表示生活中用了一些水、
一些油、一些醋,或許困頓的日子,
只能暫時買半瓶油,暫時買半瓶醋

是的,是的仁慈的天父,上帝呀!
孩子,也只有你們,能有一半或者
更多的空間來感應生活,生活往往
是跌宕的,你們也就超敏感,以你們
的良心表達!真好,你們半瓶真好!

父親啊,您說得真好可是,可是
上帝笑了,他左手虛招了一下,一瓶
滿滿的醋立刻托於掌心上,隨即右手
再一招,兩倍大的醋瓶出現了眼前。

上帝把左手的醋往右手的瓶子一倒,
慈愛的問:孩子,怎麼樣?還沒等待
半瓶醋開口,上帝眨了一下眼,一個
小一半的醋瓶出現眼前。上帝問它:
孩子,現在,感覺如何?仁慈的父,
從此我再也不自卑了生活真好!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