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朋友常跟我說他屁眼痛痛的

最近我朋友常跟我說他屁眼痛痛的,
他看醫生回來說醫生給他兩顆膠囊,
剛在醫院塞一次回到家要再塞一次;
後來我朋友好像怎麼塞角度都不對,

叫我幫他,我一隻手放在他肩膀上,
另外一隻手慢慢幫他塞膠囊;這時,
我朋友大罵:幹破你娘!我很緊張:
怎麼了?是不是很痛?結果朋友說:

幹你娘勒,我突然想起,那個醫生,
幫我塞的時候兩隻手都放我肩膀上;
笑死了,我笑到口吐白沫你知道嗎?
後來一整天都沒看我朋友坐過椅子!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可以讓哀傷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可以讓喜悅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