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微光也可以照亮身旁的人們

老先生到市集上買了一根蠟燭,蠟燭
看著老先生好奇問:老公公,你需要
我為你做些什麼呢?老先生說把你
放在燈塔上,給海面船隻指引方向

原來,老先生是一座小燈塔管理員。
蠟燭嚇了一跳!惶恐的對老先生說
不行!我不行,我只是一根小蠟燭。
老先生卻笑著回應:別擔心,你只管
全力以赴,我自有我的安排與方法

入夜,老先生拿著蠟燭爬到燈塔上,
燈塔頂端早已放了幾面光亮的鏡子,
老先生把蠟燭擺上,點燃,奇妙的事
發生了!蠟燭微弱的燭光,經過幾面
鏡子一再反射,竟成為耀眼的光團

海面船隻的船員們看著發亮的燈塔,
個個露出感激的微笑。現實生活中,
你是否也曾像這根焦慮蠟燭的一樣,
也會誠恐地對別人說:不!我不行

或是說!我不行,我只是個小角色。
不行!我不行,我沒有高學歷。不!
我不行,我缺乏響亮的頭銜。不行!
我不夠優秀。我不行,我職業平凡

只要您願意「發光」,在上帝的巧妙
安排、運用之下,你我的微光也可以
照亮身旁的人。上天對每個人的生命
必有美意與安排,面對所處的環境

您心裡準備好了嗎?發光,是上帝對
每個人的呼喚,亦是上帝今天要對你
講的話,您願意響應上帝的邀請嗎?
不要猶豫,不要遲疑,用你的恩賜
愛的言行、見證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