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可是接著他推倒我並強姦我

少婦到教堂去懺悔:神父請原諒我,
我辱罵一個男人。神父:罵他什麼?
少婦:幹你娘勒!神父:為何罵他,
告訴我,我一定會請求上帝原諒你。

少婦:他摸我胸。神父:是這樣嗎?
神父伸手摸了少婦胸部;少婦:對,
接著他又摸我下面。神父接著又問:
像這樣嗎,神父伸手摸了少婦下面,
你也不能罵他啊!少婦:可是接著,

他推倒我並強姦我。神父推倒少婦,
並且強姦了少婦,神父:是這樣嗎?
少婦:對。神父:也不應該罵他啊!
少婦:完事後,他說他得了愛滋病。
神父:幹您娘勒,真他媽狗娘養的!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可以讓哀傷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可以讓喜悅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