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神成全你們每個人一個心願

神睡醒後,睜眼看了看人間,看見了
一群人在爭吵。神問:你們爭什麼
人們說爭幸福、爭公道。神說:你們
都別爭了,成全你們每人一個心願

女人說:我是明星,讓我不整容也能
永保青春與美麗神問:妳多大了
明星說:五十歲。神說:妳先去一邊
等等驚叫:人間已可以五十歲年齡
二十歲客顏了。還不知足。幫不了。

男人問神:咱商量,財富給你一半,
必須成全我一個心願神震撼:已有
敢和神私下交易的人問:你有多少
財富男人說:大約有四百多億吧

神一時沒反應過來,他記得人間財富
最多是以萬計,現在奔億四百億
一輩子花不完:有啥心願男人湊近
不好意思小聲說:我要一件隱身表。

神納悶:還有用錢做不到的事男人
心虛:有些事不能讓人看見。看男人
表情討厭,神說:你去一邊等等吧
心裡疑惑:如今富人做的都是鬼事

一個女人扭捏半天才說:俺啥都有,
只有一樣怎麼也得不到。求你了,
讓俺找到愛情神看女人那妖精樣,
覺得應該跟愛情沾不上邊,於是問:
愛過幾個男人女人:三十多個吧

愛過俺的男人更多,不過,嚴格說來
都不算是愛情。愛著愛著就變味了,
愛情真的很難找尋沒說完神讓她
一邊待著去了。這人間到底怎麼了

男孩大叫讓我穿越神問半天才明白
怎麼回事,同上處理,沒有能力穿越
過去未來呀女孩哭泣:我懷孕了,
救我神大驚:你幾歲了十五歲。
誰幹的男朋友一邊等等吧

神害怕了。人們提所出的心願他一個
也成全不了,就算可以成全也不能
成全,那樣人間也就不再是人間了。
他想來想去只有逃離。神逃往空中

再往下看,看到排隊要成全心願的人
越來越多,隊列無邊無際,但也有人
不去排隊。神看見一個女人上到很高
一座大樓的樓頂,一步步往樓的邊緣
走去要跳樓寧肯跳樓也不求神

神下去救了女人,對女人說:你不要
跳樓。我成全你一個心願女人說:
成全不了神說:說說看。女人說,
女兒得了很難治的病,需要五十萬元
女兒才能活下去,而她和老公一輩子
也掙不來五十萬元神說:成全你

女人說,晚了,女兒已死了,而且,
她在醫院看到了太多的悲慘。許多人
因為沒錢眼睜睜看著親人疼痛死去

她覺得人間太多的疼痛她無法承受。
只有跳樓。神說:奇怪了,人間到底
怎麼成了這模樣有心願的我成全
不了,沒心願的我也成全不了,要我
這神還有啥用神從樓頂跳了下去。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