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團結協作才能再次創造佳蹟

倉庫裡的東西真多新進的衣架非常
驕傲,不和任何東西打招呼,它只對
寫著五成新的椅子打招呼然後它在
倉庫角落看見了曾經的高級沙發

沙發它有些舊了。雖然舊,但是人家
有派頭啊,衣架趕緊俯身去打招呼
尊敬的沙發,您好啊向您請安了

這裡有些什麼新聞嗎舊沙發沒怎麼
搭理它,只是禮貌性的點點頭而已。
現在沒有時間回答你想知道的問題,
下次說,下次再說。沙發含糊回應。

這個高高的傢伙是什麼呀,可真高。
沉默在那裡的桌椅們開始議論開了。
衣架不說話,它有自己的想法。這時
它看見默默站在角落裡的一隻掃帚。

嘿,你這個傢伙,在那裡沉默什麼,
是不是無話可說衣架問。傻高個,
你的個頭可真高。衣架故意嘲笑它。
我是不高,但倉庫裡還有很多比我矮
的東西,我對我自己的身高很滿意

哈哈,但是鐵質的東西和木質的東西
是不一樣的,這個你大概知道吧
衣架想壓住掃帚。親愛的衣架,你別
忘了,我們都是木質的東西。這不是
烏鴉說烏鴉黑嗎倉庫裡發出笑聲。

我穿過很多高貴衣服,你們這些傢伙
誰享受過如此待遇呢衣架驕傲的說
但它生氣了。白天是這樣,晚上呢
沒有外套時,你是不是也赤身裸體
此時倉庫裡的物件們笑得更厲害了

倉庫裡變得熱鬧起來,不過衣架還是
誰也不理驕傲站在那。有一天倉庫門
打開了,陽光刺痛了它們的眼。有人
進來拿著衣架和掃帚交給了木匠。

木匠去掉衣架身上多餘的成分。衣架
疼得哇哇叫你們這些臭木匠,如果
我壞了,你們能賠得起嗎我勸你們
早早住手,免得給自己帶來了大禍。
木匠好像什麼也沒聽到忙著他的事

木匠把衣架的主幹稍加工後插進掃帚
的身體。衣架和掃帚回來後倉庫裡
再一次熱鬧起來了。它們紛紛說衣架
和掃帚是一個黃金搭檔。首次被誇的
衣架終於嘗到了合作的甜頭。它更加
懂得一個道理驕傲的人永遠孤獨,
只有團結協作才能再次創造佳蹟。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