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狼齜著牙嚎叫幾聲馬不理睬

馬兒吃草,突然來了一隻狼。多肥的
馬兒狼想,一條腿夠吃上好幾天!
狼想吃馬但不敢輕易嘗試,馬兒畢竟
是大塊頭呀!誰知道它厲害不厲害?

狼決定試探。它齜著牙,嚎叫幾聲。
馬兒不理睬。我要吃你我要吃你!
狼圍著馬兒轉了幾圈兒,大聲威脅。
馬兒冷冷看狼一眼,又低頭去吃草。

原來是一個無用的傢伙,怪不得只配
吃點兒草!狼放心,對著馬腿就咬。
馬兒揚起後蹄,照著狼臉狠狠一踢!
狼鮮血四濺哀叫著爬起來就跑。

你站住!馬兒說,我送了你如此珍貴
的禮物,你還沒謝我呢!你,你哪有
送我什麼禮物?狼哭著問。我送了你
一個教訓,就是不要把善良當軟弱!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