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機遇與成功青睞有實力的人

小老鼠、小白兔、大公雞比誰厲害,
開始吹牛。老鼠說:我最厲害,一次
和大象決鬥,我鑽進它鼻孔裡,咬得
它直喊饒命,沒什麼可讓我害怕的

小白兔對小老鼠說:你這個小耗子,
體重比我輕二十倍,也敢在此逞能
我是三次馬拉松賽跑冠軍的獲得者,
創造了世界記錄,獵豹也懼我三分

大公雞說:你們都給我住嘴俗語
雄雞一唱天下白,太陽都按我的
叫聲東昇,人類也聽我的指揮,按我
命令起床下地,老子才是天下第一

正當它們在不著邊際的大吹特吹時,
一旁草叢躺著一隻老虎,似睡非睡,
似醒非醒,聽了它們的話閉目微笑。

過了一陣,老虎忽然打了一個哈欠,
不由自主說:好睏呀老鼠、白兔、
公雞聽見回頭一瞧,無不抱頭鼠竄

省思:常吹牛的人,充其量只能算是
一隻紙老虎,當一身本領的真老虎
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只會落荒而逃。
溫馨提醒不斷為自己充電吧機遇
與成功,只青睞有準備有實力的人。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