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提醒你珍惜時光並珍愛自己

成功之神下凡到人間,看見懶惰躺在
一塊草地上享受美妙的陽光睡大覺。
成功之神走到懶惰面前,對著他大叫
一聲,懶惰立即從睡夢之中被驚醒。

懶惰埋怨:你是誰?為什麼叫醒我?
成功之神說:我是成功之神,叫醒你
是為了提醒你珍惜時光,珍愛自己,
努力成就自己進而創造美好生活。

懶惰說:我不知道如何去珍惜時光,
也不知道如何珍愛自己;睡大覺讓我
感覺過著美好生活。因為你喜歡我,
所以叫醒我賜予我幸運與成功的嗎?

成功之神說:我不喜歡你這懶惰蟲,
我不會賜予你幸運與成功。叫醒你,
不僅提醒你珍惜時光珍愛自己,而且
也是為了警醒你,你如果還這樣糊里
糊塗的過日子,就會倒霉不幸一生。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