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幫助惡人助紂為虐危害自己

一隻狼在準備襲擊羊圈裡的羊群時
被牧羊犬狠狠咬的遍體鱗傷。狼傷勢
非常嚴重,落荒而逃,找了一塊較為
僻靜的地方躺下來,舔自己的傷口。

一個夜晚過去了,狼仍然無法動彈,
它痛苦的在地上呻吟。它腿上的傷口
沒有癒合,走起路來有撕般的疼痛,
不能外出覓食,只好乖乖躺在那裡。

又是一天過去了,狼沒有任何東西,
也沒有喝一口水。再這樣下去不餓死
也先渴死了!我的嗓子!狼呻吟著

這時,一隻小羊發現這塊草地,歡愉
的啃著小草。狼請求小羊:我很渴,
你幫我到附近的小河取一點水來吧,
我會感激你救我一命!小羊嚇一跳

小羊想起了那天晚上羊圈裡的動亂,
不禁有些害怕。狼仍繼續柔聲勸說:
我知道小羊是最善良的,給我一點水
解渴,我不會要求你為我做更多事

因為喝水之後我就可以自己去尋找
食物了。羊轉身就跑並丟下一句話:
給你水喝,那我就會成為你的食物。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