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美妙的誘惑就是致命的陷阱

一隻幼虎走近虎王面前詢問:尊敬的
大王,等我長大以後,您能否成全我
也當虎王呢?虎王回答:不能。幼虎
再問:敬愛的大王,在什麼樣的情況
之下您才願意成全我也當虎王呢?

虎王不急不徐說:孩子,你只有做到
優秀,我才能成全你的優秀;你只有
做到出色,我才能夠成全你的出色;

你只有做到獨特非凡,我才能夠成全
你的獨特非凡;只有做到出類拔萃,
我才能成全你的出類拔萃;
只有你具備當一個虎王的才華素質,
我才能幫助成全你成功地當上虎王。

一隻豺狼清早起來,發現路旁有一塊
骨頭,它欣喜若狂。豺狼走近骨頭,
發現前方有塊肉,於是趕到肉旁邊。

豺狼走近肉旁邊,它看見前面草叢裡
有一塊更大的肉,豺狼馬上不顧一切
跑到肉旁,結果掉進一個大陷阱裡。

豺狼無法從陷阱裡脫身,它在陷阱裡
悲嘆:唉,上了獵人的當,他用美妙
的誘惑,讓我陷入陷阱中,不久我將
成為他的獵物、變成他的食物。
有時美妙的誘惑,就是致命的陷阱!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