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不幹活還佔了那麼大的位置

靜靜的街道,路燈和扶梯竊竊私語。
原來他們議論站在街道邊的消防栓。
你看那個傻大個我在這裡工作多長
他就無所事事站在那裡多長的時間。

就是啊,不幹活還佔那麼大的位置。
我真瞧不起佔著茅坑不拉屎的傢伙
他們越說越大聲越說越難聽。消防栓
忍不住反駁:最好祈禱我無事可做。
要是我有事做,你們可能要遭殃了。

哈哈哈,看他把自己吹得像神一樣
還好我沒有大牙,否則就給笑掉了
路燈和扶梯不以為然仍舊冷嘲熱諷。
正說著,樓道裡突然湧上一股刺鼻的
濃煙,緊接著又傳來大喊救火的聲。

當下路燈和扶梯嚇得驚恐萬狀,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這時,來了幾輛
消防車消防人員迅速跑到消防栓,
接上水帶提著水槍向著火地方衝去。

大火很快的被撲滅了,大樓因此轉危
為安。看著汗流浹背的消防栓,路燈
和扶梯都感到很不好意思,同時也都
希望消防栓能一直站在那裡沒事可做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