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龜兔賽跑敗兔不甘決定加賽

龜兔賽跑後,敗兔不甘心,決定再賽
一場。比賽一開始,兔子當先,眼看
快到終點,勝利在望,卻見路邊有塊
石頭,石頭上刻著一行斗大的文字:

搬走這塊石頭,可當動物王國國王。
兔子停下腳步搬石累得喘氣如牛,
汗如雨下,烏龜爬過去了它也不管。
當烏龜背著金牌回來時仍在搬石頭,
烏龜湊到耳邊:我放的石頭,你搬它
幹嗎呢?兔子一聽,氣得昏倒在地。

龜兔賽後,敗兔不甘心,決定再賽。
賽前,烏龜:昨晚夢見上帝對我說
如果我輸了,將會給我一萬兩黃金,
價值超過金牌得一萬倍。兔子聽了,
心裡酸酸的。比賽開始,兔子當先

眼看快到終點,勝利在望,兔子心裡
的酸水卻泛起來,暗暗說:我可不能
讓烏龜輸了得到一萬兩黃金啊!於是
就躺在樹下睡起覺來。烏龜背著金牌
回來對他說:那個夢是我編出來安慰
我自己的。兔子聽了,心頭一陣痛。

龜兔賽後,敗兔不甘心,決定再加賽
一場。賽前,烏龜說:最近我練成了
水上芭蕾的絕活,賽後找個時間表演
給你看,保證羨死你。兔子聽了想:

我最近也學會了游泳,憑著我的機敏
和美體哼!比賽開始,兔子當先,
眼看快到終點,勝利在望了,卻發現
眼前有一口水塘,撲通一聲跳下去,
要讓後面來的烏龜看它的水上芭蕾。

兔子游泳本領低,一玩花樣就下沉,
一沉就喝水,一喝水就亂了神。烏龜
見了,趕忙下水救起兔子。兔子再也
跑不動,眼睜睜看著烏龜捧走金牌。

龜兔賽後,敗兔不甘心,決定再加賽
一場。比賽開始,兔子當先,箭一般
衝了出去。跑著跑著,看見路邊散落
一些閃閃發光的金幣。兔子想:反正
烏龜在後面哩,不如撿了金幣再說。

於是開始撿金幣,撿著撿著,離開了
跑道,向著散落金幣的方向去。比賽
結束,烏龜背著金牌找到兔子:那些
金幣是我一個朋友有意丟的,嘿嘿,
你的定力不夠!兔子捧著金幣,頓時
辣一起湧上心頭。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