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可知傷了誰的情碎了誰的心

春花秋月,花影下拾取一片片落葉,
落落無痕,綴滿祝福牽掛放逐天涯。
今生能與你相遇,一定是前緣未了,
今生相逢,是一種沒有結局的邂逅;
初遇你時的喜悅,那只是曇花一現。

花兒無聲,落滿地,有誰,為我等?
可知傷了,誰的情,碎了,誰的心?
若我只是你旅程中半世流離的起點,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輕易離你而去?
我願意,讓馨香飄進你的每個夢境。

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
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曾經以為,擁有非易事,後來明白,
原來捨棄更難。有些時候露出笑臉,
只是不想讓你因此擔心或更加難過;

但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最可笑的事竟然是:我知道了真相、
你卻還在說謊?而且說的那麼認真、
那麼自然!如果,我說我想靜一靜,
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陪伴!

幾度花落幾回淚,幾番相思幾回夢,
一抹笑,浸染一生愛,沉醉一世情。
縱然揮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燈火,
一轉身,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等待。
青絲染霜,也要成就一抹美的色彩。

初識,於陽光明媚,小橋流水之日,
相知,於夏風溫柔,並肩賞星之時。
如今萬般無奈,你我從此各自天涯,
悔矣,恨矣,嘆矣。若知結局如此,
何必當初,若有當初,又何必分離。

男人以做朋友的方式,開始一段情,
女人以做朋友的藉口,結束一段情。
當追求你的時候,月亮代表我的心,
到了分手的時候,都是月亮惹的禍!
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

而是能有女人,願意讓他睡一輩子。
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多少男人,
而是男人願意,為他拒絕多少女人。
如果男人,都能經得起美色的誘惑,
那麼女人,必定也可以耐得住寂寞。

資訊來源網路→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