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是愁是情是愛是痛無法理解

我想用愛去風化你曾經傷感的過去,
卻不知道是否還有任何一點的機會。
想用柔情,撫慰你曾經受傷的心靈,
卻不懂還來不來得及。我想用一生
陪伴你一世歲月,卻不懂你肯不肯

將下半輩子交予我。心裡沒半點恨,
更沒有絲毫的怨,只求你能好好的。
我慶幸,曾經那麼愛你,我也感激
你曾經那麼愛我,給我萬分的寵愛。
我在咫尺,可是你,卻彷彿在天涯。

偶然回憶曾經,單純的喜悅或悲傷,
時過境遷,終於漸行漸遠散落滿地,
不知道,你會不會嘲笑如今的自己?
久別重逢,看我的眼神,聽我說話、

為我著想的心情,心中會特別難過,
那種苦澀,只怪當年的固執與絕情。
那個說愛你輩子,疼你一輩子的人,
如果突然消失,只能止步不再前行,
謝謝你的愛,讓我擁有美麗的曾經。

愛過方知,何謂心碎,錯過仍不知,
後悔為何?痛過才知道什麼是撕心、
裂肺。沒有愛情的人生,並不完整,
有愛情沒有結局的人生,也不完美,
感情與責任常常讓很多人為之糾葛。

坎坷等待似乎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想好了不回頭,心卻總是頻頻回首,
難於忘卻似乎十分美好的悠悠歲月,
懂得人心,卻換回傷心,是愁是情,
是愛是痛,實在無法完全理解清楚。

有時候,想盡辦法挽留自己愛的人,
也許留住他的人,無法留住他的心。
若真的愛他,默默欣賞,倍加珍惜,
若實在無緣,祝他快樂,望他幸福。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
愛而無緣,牽腸掛肚揪動彼此身心,
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沒有圓滿結果,放棄才是唯一選擇。

資訊來源網絡→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