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注定情繞緣牽從此不離不棄

或許一開始,就不在同一個起跑線,
她的婚姻像沙,她以為握的夠緊了,
可是最終還是漸漸流逝的一乾二淨!
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沒有人至善至美,幸福沒有一百分。
愛由微笑開始,最終由一滴淚結束,
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跡。
愛上不該愛的人,永無休止的嘆息,
愛了不愛你的人,眼淚決堤的開始。

人海茫茫,相逢邂逅,偶然又必然,
冥冥注定情繞緣牽,從此不離不棄。
絢麗伴隨著淒美,幸福摻雜著淚水,
多情若你傻情如我,共賞一輪圓月;
祈求浩淼天空,溫灑一抹醉人纏綿。

情深,讓你我共譜一首動人的戀曲,
共唱一首扣人心弦美麗浪漫的情歌;
緣淺,讓你我同流一行相思的淚水,
同飲一杯五味雜陳無奈憂傷的美酒。

金錢雖然帶來便利,卻買不到快樂,
沒有錢,當然也不會有太多的快樂,
貧賤夫妻百事哀,金錢其實很可愛。
許多人都希望,麻雀能夠變成鳳凰,
有人立志,有朝一日登上權力核心。

靠自己努力得來的,總是比較實在,
靠婚姻攀上巔峰,必然高處不勝寒!
金錢這玩意兒,有時叫人又愛又恨,
有錢的婚姻未必幸福,沒錢的婚姻,
因為爭吵大概也不會幸福快樂太久。

習慣了被你疼惜呵護的每一個日子,
沒想到你無徵兆闖入我單薄的青春,
卻又極其狠心絕情自私的說走就走。
於是我告訴自己,既然沒有了愛情,
請讓我保留些許尊嚴。可是對於你,

我連尊嚴都沒有。你曾經對我太好,
讓習慣依賴的我無法輕易的走出來,
你每次和別人談起這些那些的日子,
有沒有一絲絲對我難以忘懷的想念?
想念我對你而言,似乎有些奢侈。

資訊來源網絡→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