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麼

人們暗自慶幸防衛措施比城牆堅固,
孰不知,已將陽光置之於窗外,落入
黑暗的深淵中。誰都不肯打開窗戶,
因為害怕伴隨陽光而來的還有風沙,

甚至還有烏雲。其實,人生如同天氣
變化無常,你不可能一生一世逃避?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拒絕了風雨,
拒絕了陽光,遠離了傷害,卻遺失了
真誠。也許我們該讓這個世界少一份
虛偽與矜持,而多一些真誠與勇氣!

總是喜歡把憂傷,默默隱藏在心裡,
假裝若無其事,內心卻倔強而固執。
塵埃裡開出的花顯得孤單而蒼涼,
也許再也沒有誰,願意靠近我的心。
或者是我不太情願向誰打開我的心?

夜深人靜一直想著生活中那一份
不是我能融入的喧鬧夾雜於人群中
那些虛偽,也不是我能偽裝得了的
天性淡泊安靜,憂傷也是安靜淡泊,
讓內心蒼白如斑駁歲月,漸行漸遠。

金錢、權力、名譽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還是要善待自己,就算擁有了
全世界,死後還不是煙消雲散。如果
可以這樣想,就不會平添無謂煩惱。

我們都曾經誤以為,有些事情不可以
放手。其實,沒有任何的東西是不能
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頻頻回望,
你才會發現,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
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麼?
總是覺得遇到的還不夠好,等啊等,
失去激情自信,變成了現在的冷漠。
我沒有一個可以掏心掏肺的好朋友,
不知道和誰去訴說我的快樂和痛心。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就不能再挽回,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努力的壓抑自己。
朋友形影不離,我卻感受不到用心,
到底要如何做,才能找回我的快樂?

資訊來源網絡→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