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失去了才知道愛情那麼珍貴

傻傻問自己,沒有我的你,幸福嗎?
不管如何,希望你能早日得到幸福。
如果你過得不幸福,我會感到心痛,
因為,我無法給你任何幸福的保證;

如果你過得幸福,我可能感到心酸,
因為,你的幸福裡沒有我的參與
無論如何,我會永遠衷心的祝福你,
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若有一天,他使你不再幸福的時候,
請記得:還有一個我在默默等待你。

這些日子,心裡很倦怠,想歇下來,
歇在你溫柔的眼波之中,忘了距離,
忘了無奈,也忘了不能相守的痛苦。
我願意用一生換取和你相守的瞬間。

原來,自己脆弱的心,沒有安全感,
獨自承受來自靈魂深處莫名的迷惘,
早已習慣自己心靈無所適從的對話,
習慣了與酒為伴,習慣了夜有所夢
也許只有酒能夠懂我的渲洩和無奈!

戀愛初期,充滿甜言蜜語海誓山盟,
在彼此的眼中,對方全身都是優點,
即使發現了缺點,也覺得無傷大雅。
相處日子久了,理智逐漸代替激情,

彼此不再是,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
彼此的認識也更加透徹、更富理智。
進入婚姻殿堂,愛侶之間花前月下,
逐漸的被生活瑣事代替,曾經的海誓
山盟,也逐漸被柴米油鹽取而代之。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
一個曾經愛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
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
也千回百轉、沾沾自喜、柔腸寸斷,
到了最後,分手竟然是悄然無聲息。

有相逢有別離,每個人都害怕別離,
明知天下無不散宴席,卻仍然捨不得
喝掉手中酒,失去了才知道愛情那麼
珍貴,為什麼可以擁有時卻不珍惜?

資訊來源網絡→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