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昨晚在一天之中我經歷了春夏秋冬,
經歷了多年不曾有過的傷心和無奈。
不知執著什麼,為何那麼委屈自己,
如此下去,愛還會有溫暖的記憶嗎?

經歷那麼多的波折,還是如此累心,
人與人之間卻無法達到信賴和包容,
不能退步海闊天空,笑看滄海桑田?
難道人與人非要彼此傷害才舒服嗎?
真的累了,只想靜靜的守候著幸福!

愛上不該愛的人,永無休止的嘆息!
愛上不愛你的人,眼淚決堤的開始;
愛一個愛你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怨天尤人,

愛的深,傷的深,愛沒有公平可言;
微笑中相互吸引,落淚後形單影隻。
強迫自己忘了你,仍不能左右一切,
也許無言,也許回憶,悲傷逃不過,
因為有夢在心上,所以我甘心流浪。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只愛上別人,
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在她脆弱時,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喜歡一個人,通常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時,卻擁有很多藉口。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喜歡是一種感覺,不喜歡卻是事實,
事實很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的路上,我會選擇永遠長不大。
我想不到的是你會這樣選擇了離開,
讓我措手不及,讓我的心從天堂跌到
地獄,我的心很痛,而你卻不在乎。

沒有結果何必當初?你的難言之隱,
說實話,已經對我造成重大的打擊。
過去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擁有
你的未來,那你的未來又是誰的呢?
有些過去只能留下不能磨滅的記憶,
這輩子再也沒有值得我去付出的人。

資訊來源網絡→NaMaSaLu重新編輯
責任因分擔減輕,歡樂因分享加倍。
感受別人的哀傷,讓哀傷瞬間減半,
分享別人的喜悅,讓喜悅無限加倍。
NaMaSaLu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