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 LINE 被陌生人盜用


因應民眾「LINE帳號遭盜用案件,
經刑事警察局與「
LINE公司協調,
已設置用戶問題反應表,請點擊下

網址→https://line.naver.jp/cs/連結。

點擊上列網址連結「LINE」的官網,
新增選項「我的帳號被陌生人盜用」
欄位可供勾選。而「
LINE」通訊軟體
於收到用戶反應後,將立即處置帳號
遭盜用情形,提供當事人即時處置,
遏止因帳號遭盜用後衍生犯罪問題。
上列文字來源: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官方粉絲團」

「我的帳號被陌生人盜用」用戶問題
反應表輸入操作步驟參考說明如下:
(1-1)游標移至「裝置類別」右側
倒三角圖像,按一下滑鼠左鍵→
(1-2)游標移至「Android」按一下
滑鼠左鍵→



(2-1)
游標移至「服務類別」右側
倒三角圖像,按一下滑鼠左鍵→
(2-2)游標移至「LINE」按一下
滑鼠左鍵→



(3-1)
游標移至「問題類別」右側
倒三角圖像,按一下滑鼠左鍵→
(3-2)游標移至「我的帳號被陌生人
盜用」按一下滑鼠左鍵→


(4-1)
游標移至「細項」右側倒三角
圖像,按一下滑鼠左鍵→
(4-2)游標移至「我的帳號被陌生人
盜用」按一下滑鼠左鍵→


(5-1)
「接收客服郵件信箱」欄位,
輸入您的電子信箱→
(5-2)游標移至「請選擇您的國家
右側倒三角圖像,按一下滑鼠左鍵,
選擇「
Taiwan」再按一下滑鼠左鍵→
(5-3)游標移至「請輸入電話號碼
欄位,輸入您的
電話號碼
(5-4)游標移至「請告訴我們您在
問題發生前執行的操作」文字的下方
「我並未執行上述操作」左側括弧符號

輸入(O)→


(6-1)移至「您於LINE設定的信箱」
輸入您在
LINE設定的電子信箱→
(6-2)
游標移至「夾帶」選項,按一下
滑鼠左鍵,若無資訊或圖像可上傳,
可以略過這個步驟→
(6-3)游標移至「傳送」選項,按一下
滑鼠左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